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院长吴光辉一行前往厦门参观考察学习

nd.fjsen.com  2020-08-07 10:30:16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7月28—29日,院长吴光辉、副院长朱忠寿带领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参观考察学习。


吴光辉一行先后参访了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受到了两所医院热情的接待,并就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和医院人事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还与两所医院相关科室对接,作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学习交流,看到了两所医院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拓展了思路,对今后如何提高医院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和更好的开展医院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同时,借参观两所医院之际,吴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智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两所医院均以信息化为抓手,通过搭建信息一体化平台,运用信息化管理,助推医院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院长吴光辉表示,要学习和汲取两所医院在医院行政管理、医疗质量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充分运用高新信息化平台,将医院管理信息系统与临床信息系统协同发展,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创新医疗服务的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管理,学习,信息化,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