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与定点帮扶村签订捐赠协议

nd.fjsen.com  2020-08-10 16:43:57 来源: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与定点帮扶村屏南县熙岭乡岭里村签订捐赠协议,为岭里村旧村巷道及洋中自然村巷道路灯建设项目捐赠3万元,改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生活水平,落实宁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

屏南县熙岭乡岭里村,是宁德市委、市政府第五轮市级扶贫开发重点村,位于宁德市屏南县南部,距城关20公里,村落座北朝南,现有人口894人,271户,一个自然村(洋中),8个村民小组。旧村巷道及洋中自然村巷原道路灯稀少、昏暗,给村民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在了解到村民路灯建设的迫切需求后,该行积极向上级行申请,并成功获批捐赠资金,用于村路灯建设。

自与熙岭村挂钩帮扶以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始终按照宁德市委、市政府整村推进帮扶工作通知要求,发动员工捐款、积极向省行申请筹集帮扶资金,并主动通过线下集中采购熙岭乡农产品十余万元,以消费扶贫巩固定点扶贫帮扶成果。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深化扶贫工作认识,主动扛起助力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扶贫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帮扶,宁德,路灯,工作,熙岭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