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倡导全民热“练” 宁德“全民健身日”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nd.fjsen.com  2020-08-11 19:31:00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8月8日上午9时许,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启动仪式暨运动健身进万家“全民健身日”线上线下直播活动在宁德市体育中心举办,线上直播高峰观看人数达3万人次。据悉,当日寿宁、福安、福鼎、霞浦等县市也分别举办了有关全民健身主题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全民健身.国民体质达标测试”活动中,500多名24岁至59岁的市民进行9个项目的测试,每人测试5个项目,300分为达标,将测试结果进行抽样,形成宁德市民的体质情况报告。

在羽毛球馆,冠深玛里集训羽毛球培训班开设了全民健身公益班,免费进行羽毛球授课;游泳馆当天免费开放,并有会员卡办理优惠、游泳培训优惠。据统计,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宁德市体育中心人流量超过2万人次。

1  2  3  4  5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身,体育,全民,活动,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