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我为创城出份力

nd.fjsen.com  2020-08-12 17:09:14 黄雪静 来源:七都镇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七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共建单位福建省粮食储备库,于8月10日下午开展“我为创城出份力”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开展创城宣传工作,耐心、细致地向村民们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村规民约等内容,向商户和村民们发放《创城倡议书》,提醒各户遵守“门前三包”要求,并向村民们收集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从思想上接受并主动配合创城工作,力争做到人人了解创城、参与创城。

创建文明城市,贵在坚持,重在常态。下一步,七都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将继续深入开展“创城工作进村(社区)”工作,组织志愿者们常态化入户宣传,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文明,宣传,村民,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