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游朴故里黄柏乡:探索文茶旅融合发展 乡村振兴有路子

nd.fjsen.com  2020-08-12 19:34:01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近日,在宁德柘荣县黄柏乡黄柏村的耕读文化馆二楼耕读学堂,两名游客在品读当地书籍。据悉,经过半年多的打造,黄柏乡耕读文化馆逐步成型,吸引不少游客参观。馆内印有少年游朴IP形象的文创产品及衍生品也陆续上架。

游客在耕读学堂品读当地书籍。

黄柏耕读文化馆由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黄柏乡食品站”改造而成,占地面积约15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平方米,分为“农耕馆”、“特色产品O2O体验馆”、“红军兵工厂纪念馆”和“耕读学堂”四个部分,通过主题雕塑、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等表现形式,立体展现黄柏乡“耕以养身,读以明道”的耕读文化,是一个集特色文创产业培育、乡村公共文化服务、黄柏特色人文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耕读文化馆示意图

农耕文化馆雕塑。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黄柏乡,耕读,文化,融合,黄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