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帅主持召开屏南县委常委工作务虚会

nd.fjsen.com  2020-08-13 09:48:28 张声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屏南县委常委工作务虚会。县长柳岳参加会议。

会上,在家县委常委汇报了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帅强调,对于一个县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一张蓝图绘到底”,当前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署,在发展中逐步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不折不扣的推进重点项目、指标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等既定工作更好更快完成;要群策群力,保百姓平安,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始终带着思考去工作,确保脱贫攻坚、产业培育、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深入下去、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切实把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党的意识;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能者上庸者下、老中青相结合”;要持续抓好巡视巡查问题整改、会风会纪等工作。

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副处级干部,县委办,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闽东日报通讯员 张声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县委,干部,书记,常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