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成立海洋渔业振兴学院

nd.fjsen.com  2020-08-13 09:54:26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1日,宁德师范学院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联合成立的宁德海洋渔业振兴学院举行揭牌仪式。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市长毛祚松、宁德师院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共同为宁德海洋渔业振兴学院揭牌。

宁德海洋渔业振兴学院的成立,将有利于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水产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闽东海洋渔业科技人才联合培养,推动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壮大海洋渔业发展,加快推进闽东海洋渔业产业化进程。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在共建本硕教育、宁德海洋智库、福建海洋渔业创新中心,共同开展产业人才培养培训,以及人才柔性引进等方面深度合作。(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洋,渔业,宁德,水产,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