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宁德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20-08-13 20:35:21 张晓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8月5日晚,宁德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大会总结了服务队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规划。大会同时选举产生第二届队长团成员,队长候选人陈素珍成功获选志愿服务队队长。

晚上7时大会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一届服务队队长林浩作工作报告,对志愿者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回顾了服务队历年来的工作,总结成绩与经验,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最后,他对下一届队长团提出自己的期望:“志愿者不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队友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不断创新进取。

大会选举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遵程序,共分4项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服务队队长、副队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进入选举环节。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并进行不记名投票,监票组收回选票并进行场外计票。计票结束由主持人宣布第二届队长团任命结果,陈素珍成功当选第二届服务队队长,林浩、林步康当选副队长,新一届队长团成员诞生,与会代表给予了热烈掌声。

新一届志愿服务队长陈素珍发表就职演说,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担任队长一职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将在新一届志愿者队干们和各位志愿者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强志愿者队伍规范化管理、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提升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在血站和群众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迎接新挑战、完成新任务、贡献新力量,助力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宁德市中心血站黄爱珍站长做闭幕致辞,祝贺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同时向所有服务队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肯定了服务队以往工作和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当选的志愿者队干们和各位志愿者代表提出希望,希望服务队全体队友秉承优秀传统,在新一届的队长团的领导下再续辉煌,再创佳绩!

大会在《献血者之歌》中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相互鼓励,信心满满。忆往昔,无愧洒下的汗水,看今朝,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再续辉煌!志愿者们肩负着光荣的时代使命,不计报酬,不辞辛劳,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用自己的献血体会,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和服务工作,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通讯员:张晓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