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禁毒办组织开展暑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nd.fjsen.com  2020-08-14 16:46:4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增强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8月13日,东侨禁毒办利用暑期组织宁德师院附小五年级学生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当天下午,在东侨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步入宁德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依次参观了禁毒简史、毒品知识、预防教育、打击管控、戒毒康复和影视互动六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毒品性质、新型毒品种类及宁德市近年来的禁毒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说,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拒毒意识及防毒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营造无毒、和谐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禁毒,教育,同学们,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