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才聚闽东 智汇蕉城 蕉城举办青年人才分享会

nd.fjsen.com  2020-08-16 15:15:5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8月15日,由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组织部、共青团宁德市蕉城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宁德时代新能源党委、宁德时代新能源团委、宁德市一德书院承办的——“蕉城发展正当时,莘莘学子同聚力”青年人才分享会在一德书院举办,这是蕉城区“打造人才强区、赋能千亿产业”服务创业创新“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蕉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锡铃,团区委书记林彬、宁德时代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宁德时代团委负责人兰辉(左一)在向蕉城青年学子介绍CATL概况。一德书院供图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宁德蕉城区累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32.5亿元,同比增长9.6%,分别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9.1%、5.7个百分点。在疫情冲击下,全国经济面临内外巨大压力,蕉城区经济总量占全市27.5%,位列全市第一,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增长的“火车头”。

“过去20年既是蕉城发展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更是蕉城在中国梦奋进征程中的一个新起点。当下的蕉城正和大家一样,是朝气蓬勃的青年,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活动现场,姚锡铃指出,希望蕉城青年们勤学善思、增强本领,进一步开拓眼界;实干笃行、脚踏实地,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修身立志、修德修行,做到志存高远,不忘家乡根,回报桑梓情,共同助力新蕉城建设,在实现“中国梦”中成就自我。

蕉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锡铃(右二)、蕉城区团委书记林彬(左一)向青年学子代表捐赠《习近平在宁德》书籍。一德书院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蕉城籍大学生代表捐赠《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

活动特邀嘉宾宁德时代新能源主任工程师,党委副书记王家政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陈翊群 摄

随后活动特邀嘉宾宁德时代新能源主任工程师,党委副书记王家政分享了“自2013年加入宁德时代新能源公司,至今这些年的成长历程”,同时,王家政与与会同学谈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三点感悟,“一是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向,二是选择一个上升的平台,三是个人努力的也很重要,跳出舒适区。”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蕉城,青年,活动,蕉城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