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岭下:高山葡萄园 果熟飘香迎客来

nd.fjsen.com  2020-08-17 09:57:55 张声平 陈阿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们的葡萄都是无公害有机种植的,可以直接吃。”8月15日,国家级示范园区----屏南县岭下乡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园区之瑞恒葡萄观光园正式开园迎客,果园负责人倪亨代介绍,经过几年来的不断摸索式发展,积累下丰富的培植和管理经验,园里葡萄一年比一年好。

进入8月中旬,屏南高山葡萄园陆续开园,一串串宝石般的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市民们也利用周末,带上孩子来到葡萄园,在青山碧水间体验乡村田野采摘乐趣。

“妈妈,快来,这串葡萄大。”家住在城关的胡彩云,听闻葡萄园开园后,立马叫上闺蜜,大早上带着孩子们前来尝鲜,体验采摘葡萄的乐趣,品尝汁多味甜的葡萄,“去年,我们就来过,知道这儿葡萄品相佳、口感好,前几天一得知开园得时间,今天早早的就过来了。”

放眼望去,只见一排排白色大棚薄膜下葡萄架绿意盎然,还未走进葡萄架,一股淡淡的葡萄果香扑面而来,不觉让人神清气爽。随手打开一个封得严严实实的遮光袋,你会发现,里面都是颗粒饱满的葡萄,鲜嫩得让人垂涎三尺。

当天,该葡萄园里田间地头忙碌着的农人脸上笑容满面,他们身旁棚架上的葡萄相继成熟,个大味又甜,葡萄迎来采摘丰收热。

屏南海拔高,空气清新、绿植繁茂,早晚温差大、光照充足,结出的葡萄口感香甜。采摘季可持续到10月,将让游客体会到原生态、纯绿色、高品质葡萄的甘甜醇美,让游客尽享采摘乐趣。(闽东日报通讯员 张声平 陈阿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葡萄,葡萄园,采摘,乐趣,屏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