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沙滩游渐入佳境

nd.fjsen.com  2020-08-18 08:08:39 郑培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连日来,清爽凉快的霞浦海边沙滩受到人们的青睐,并随着国内跨省游的开放纷至沓来,场面火爆。

游客在霞浦沙滩边上的民宿顶层凉台玩自拍

高罗沙滩距离霞浦县城20分钟车程,这里远山近海,风景秀丽,滩广沙细,地势平缓,非常适合踏浪游泳。每逢周末,全国各地许多自驾游和团游的游客便会来到这里消夏游玩,有的甚至坐上摩托艇在海面上狂奔……尽享海边清凉,乐在其中。

“这里的沙质很细腻,海风很清爽,特别是我刚刚坐的这个摩托艇特别的刺激舒服,让我印象深刻。”来自温州的年青游客郭晓晓说。    

霞浦享有“中国最美滩涂”的美誉,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量615.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4.94亿元。国内跨省游开放后,全国各地前来霞浦海边沙滩消夏避暑的游客不断增多,目前日接待游客达一万多人次,同比恢复到去年游客量的80%以上。(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培銮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游客,霞浦,沙滩,海边,清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