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nd.fjsen.com  2020-08-18 11:57:01 黄雪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开展补绿活动

东南网8月17日讯(黄雪静)星星志愿火,点亮创城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七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福建省粮食储备库、宁德市交通投资公司、七都镇司法所等志愿者积极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补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镇区旧104国道两侧裸露土地上补植草皮,并用三角梅点缀临近国道两侧道路,为乡村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开展补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希望带动村民参与绿化家园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群众的生态保护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志愿,家园,文明,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