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福安工行特事特办彰显人性化服务

nd.fjsen.com  2020-08-18 16:30:44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张先生到工行宁德福安支行大厅排队等候办理现金支取业务,等到办理业务时,发现其银行卡卡片磁条已损坏无法支取需要办理换卡业务。张先生异常着急,原来这张卡是张先生老母亲的卡,老母亲卧病住院急需卡里的钱看病,这下银行卡磁条损坏,换卡业务不能代理,老母亲住院又不能出来,这可急煞了他,张先生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在大厅内巡视的大堂经理看到这个情况后赶忙过来询问,得知张先生所遇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客户前往网点主管办公室,网点主管了解了事情前后原委后,安慰张先生不要着急,网点可特事特办安排双人上门前往医院核实本人意愿后办理换卡业务。

通过双人上门核实,办理完换卡业务后,张先生最终顺利取出了卡内资金用于母亲治疗费用,张先生及其母亲对宁德福安工行人性化的服务非常感动,张先生说:“以前一直觉得银行就是死板板的条条框框很多,里面的人也是没有一点人情味,经过这件事后,他对银行的服务极大改观,尤其对工行的服务要给予极高评价”“工行不愧是宇宙大行,够牛!”张先生咧着嘴竖着大拇指这样笑着说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张先生,业务,办理,服务,工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