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nd.fjsen.com  2020-08-18 16:51:54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普及金融知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邀请山姆大叔英语宁德校区的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安全的进行,活动开始前,分行营业部员工对场地进行了全面消杀,活动当天测温进入场地,并认真为小朋友们做好手部消毒。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带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类智能设备,讲解自助化机具的原理及使用方法,体验便捷的银行服务。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钱币金融小知识,认识不同面额的人民币,告诉他们哪些是可以在自助机具上存取的。

随后,在金融知识小课堂上,工作人员专业细致为大家讲解,不仅教会了家长们如何识假辨假,还增加了小朋友们对现金知识的了解。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是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知识,活动,金融,朋友们,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