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普及人民币知识 提高公众防骗意识

nd.fjsen.com  2020-08-18 19:03: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群众防范人民币买卖骗局的意识,8月5日,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携手飞鸾镇政府开展“警惕以人民币收藏品为噱头的骗局”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当地群众介绍了常见的以人民币收藏品为噱头的骗局,结合实际案例,如高价销售第四套人民币装帧册、伪造“错版”人民币等,向公众普及人民币防伪与反假知识,并告知人民银行发行纪念币的正规渠道,提醒公众不要误信虚假宣传,保护自身利益,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营业部自列为人民银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以来,一直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在现有基础上营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广泛开展人民币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现金,宣传,公众,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