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nd.fjsen.com  2020-08-18 19:03:32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近日,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扶贫小组深入蕉城区飞鸾镇,对未稳定脱贫户进行走访,给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关怀和鼓励。

活动中,扶贫小组每到一处,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近况,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金融服务需求,根据贫困户实际提出了该行的帮扶措施。同时,扶贫小组现场还积极宣传政府提供的教育、医疗、社保等方面的政策,帮助贫困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好产业发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扶贫,小组,贫困户,生产,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