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北部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nd.fjsen.com  2020-08-19 09:47:16 谢晨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上午,东侨北部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开业。该中心的设立填补了开发区北部片区医疗资源不足的短板,提升北部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北部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集临床与社区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现有业务用房1900多平方米,日间观察病床5张,医务人员近30名。北部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宁德蕉城金北医院医疗技术为依托,引进多学科带头人,为北部新区区域内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社区卫生服务,保障辖区居民健康。

揭牌仪式过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开展了健康宣教和免费义诊活动。(闽东日报通讯员 谢晨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疗,服务,社区,卫生,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