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梁伟新赴中心城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nd.fjsen.com  2020-08-20 08:20:16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下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赴中心城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宁德市领导陈其春、黄建龙参加检查。

“原材料都是哪里的?员工都有健康证吗?是否定期进行消杀?”郭锡文、梁伟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酸柠檬餐饮有限公司、海鸿水产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加工、仓储、销售情况,以及万达金街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创建和东侨海天农贸市场规范提升情况,并一再叮嘱有关负责人:“一定要把食品安全管控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郭锡文、梁伟新强调,保障食品安全一刻都不能松懈。食品生产及餐饮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原料采购、加工制作、产品包装等流程管理,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加强对进口食品和工作人员的检测,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杀菌等卫生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健康、文明、安全、节俭的用餐方式,号召积极响应践行光盘行动、分餐制,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监管部门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加大对食品的监督抽查力度,扎实做好市场改造、明厨亮灶等工作,切实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安全,郭锡文,梁伟新,态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