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8-20 09:31:34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安排,8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7月30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重温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林鸿强调,统战系统各单位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从源头上分析,从思想上“把脉”,在管理上从严,从制度上堵漏,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注重在建章立制促进长效管理上下功夫,做到真整真改,改出实效。思想认识要再统一,高质量严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要求,紧扣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部领导班子和部务会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自身建设要再加强,建设模范政治机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不断规范提升统战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水平,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温馨的党外人士之家,建设成为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统一战线新的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整改,建设,市委,全面,从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