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西陂塘警企巡防队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辖区消防通道检查

nd.fjsen.com  2020-08-21 09:03:05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居民小区消防通道秩序管控,有效减少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1日,西陂塘警企巡防队联合新能源社区志愿者,组队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对占用消防疏散通道情况开展检查。

期间,队员们在小区宣传公告栏粘贴消防安全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堆放杂物、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违规充电易引发火灾等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同时,队员们还对小区内消防栓、灭火器是否完好,楼道、走廊、安全通道等公共区域是否堆放可燃杂物,是否有违规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违规停放在消防安全通道上的车辆及时的通知车主驶离,并现场通知有关部门对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让社区居民真正认识到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保障生命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通道,安全,居民,小区,堵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