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08-22 07:52:12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上午,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听取2020年上半年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究进一步抓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上半年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金敏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他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履职本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关系,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净化政治生态,确保风清气正。扎实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形成人大机关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扛起政治责任,锻造坚强堡垒。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