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暨蕉城夜市启动仪式举行

nd.fjsen.com  2020-08-23 08:50:22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22日晚,由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德市商务局、蕉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暨蕉城夜市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吴文伟 摄

当晚20时许,宁德市市长梁伟新宣布“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蕉城区人民政府区长何必良作“宁德大黄鱼”公共品牌推介、介绍蕉城夜经济街区,同时举行了“古田银耳”“下乡的味道”“福鼎白茶”等公共品牌以及宁德地产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

福鼎市市长作福鼎白茶品牌推介。东南网记者吴文伟 摄

据了解,宁德市计划于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实施“全闽乐购”宁德促消费行动。促消费行动主要由举办启动仪式、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普惠乐购券活动、大宗消费(汽车)补贴等4个版块组成。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合、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全市举办覆盖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的线下活动不少于40场、线上直播活动不少于400次,汇聚商户不少于3500家,积极推动企业、商家、银行、电商平台等各方共同打折让利,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活动期间,全市将发放规模达9000万元的乐购券,定位在宁德的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指定活动页领取乐购券,领券成功后,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优惠,普惠乐购劵将在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期间由市级统一发放。

蕉城夜市开业火爆。东南网记者吴文伟 摄

与此同时,“蕉城夜市”也于当晚启动。据悉,蕉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着力惠民生、促消费、稳就业,策划实施蕉城夜市项目,意在营造惠民•文艺•烟火氛围的同时打造闽东版本“士林夜市”,构建蕉城夜经济街区的网红打卡地。夜市占地约1.6万平方米,分为惠民展棚、一三文创园、车尾箱集市三个区域。

通过设置蕉城夜市,引导“地摊经济”规范有序发展,让城市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圈火起来,“夜经济”也将成为蕉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夜市,蕉城,乐购,活动,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