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海天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nd.fjsen.com  2020-08-24 10:22:31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在宁德市区海天农贸市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日常保洁工作。

市场内摊位整齐干净,商品按照种类划归四大交易区:禽类区、肉类区、海鲜区、蔬菜区等,环境整洁明亮,让人舒心。

根据创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该市场进行了改造升级,改造完成消防管道、消防喷淋系统、市场内部排污系统改造、LED电子智能显示屏、公平秤服务台、初级食品抽样检测室、12315投诉点、宣传栏、制度墙,并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

目前,市场内公共配套设施有:机动车停放区、全覆盖式监控系统、配电室、市场综合治理办公室、公厕等,配置管理人员、卫生保洁人员,实行定岗定责,分段分区管理。

为补齐创城农贸市场工作短板,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牵头成立了督查小组,专职对照《中心城区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提升工作考评标准》要求,每周开展检查,协助市场规范提升。(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工作,农贸市场,系统,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