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蕉城警方深入上汽公司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nd.fjsen.com  2020-08-24 17:16:34 林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滨)为进一步深化宣讲精准投放,8月18日下午,蕉城警方深入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开展针对企业员工的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并组织宣讲会,上汽公司领导及企业宣讲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打联办主任陈长美及七都派出所所长黄磊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将理论与案例实际相结合,针对普通员工群体中多发的“杀猪盘”、“电信刷单”、“淘宝购物被骗”等典型诈骗方式进行讲解。

“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宣讲员能够学懂弄通电信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类型,并配合好民警、辅警持续开展好会后宣讲,最大限度地发动企业员工参与到防范电信电信诈骗宣讲工作中来,确保宣讲工作的精细化、长期性。”黄磊指出,此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主要是针对当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高发,向企业员工揭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及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

会后,七都派出所和打联办民警走进上汽员工宿舍区,利用员工的空闲时间,发放宣传材料,传授防范电信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电信,宣讲,员工,防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