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老人大意“调包”行李箱,民警火速帮忙调回

nd.fjsen.com  2020-08-25 08:09:40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同志,太谢谢你了,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的行李恐怕就找不回来了……”8月23日,寿宁大安乡大熟村村民曾某兰紧握大安派出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着。

原来,当天,大安派出所民警在大熟村开展“马扎”下村走访途中获知,村民曾某兰老人当天下午坐班车途中拎错了他人的行李,老人手中拎着的行李装着他人的钱包和衣物,而她本人遗失的行李里同样装着银行卡、现金等贵重物件。

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单凭自己寻回失物的难度相当之大,眼看老人焦急的神色,大家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民警赶忙联系了寿宁县汽车站并获取了该班次司机的联系方式,在联系司机确认老人行李已不在车上后,民警转而从老人手中的行李入手找寻线索,根据在钱包中找到的许某寿老人的身份信息,通过多种渠道成功联系上老人。

在确定许某寿老人手中拎着的正是曾某兰的行李后,民警赶忙带着曾某兰老人驱车数十里来到许某寿家中,成功帮助两位老人寻回失物。(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增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老人,行李,民警,曾某,联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