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假冒多个国际名牌化妆品 宁德端掉一窝点涉案案值1000余万元

nd.fjsen.com  2020-08-25 20:09:2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郑韫颖 陈星)近日,在宁德某小区,宁德市管局联合宁德公安捣毁一处网络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窝点,现场查封涉假化妆品案值1000余万元,涉及MAC(魅可)、GIORGIO、ARMANI(阿玛尼)、CHANEL(香奈儿)等多个国际品牌。

查封假冒伪劣国际化妆品品牌现场。宁德市市管局供图

据宁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8日,东侨市场监管局陆续收到多起投诉举报件,以及由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移送给该局的5起投诉件。投诉举报内容称,有人通过变换不同的微博账号及微博链接,销售国外知名品牌的口红及其他化妆品。

执法现场。 宁德市市管局供图。

宁德市市管局执法支队与东侨市管局执法人员联动介入调查摸排,执法人员通过投诉人提供的微博链接购买“MAC”品牌口红,委托“MAC”商标品牌权利人化妆艺术有限公司对涉案产品进行鉴定。6月22日,执法人员收到该公司出具的委托鉴定商品的鉴定书,鉴定结论为假冒产品。

执法现场。宁德市市管局供图。

证据确凿!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东侨市场监管局随即联合宁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蕉城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密切配合,锁定辖区某小区某室为网络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窝点后,执法人员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并查获涉嫌侵犯“MAC”、“GIORGIO ARMANI”等品牌口红700余件、涉案电脑5台、以及大量假劣“GIORGIO ARMANI”气垫、FOREO洁面仪、“MAC”标识等外包装材料。

经过公安部门初步核定,这些网销假货交易量包括现场存货和订单,涉案案值1000余万元。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机关办理,涉案主犯人员已被批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MAC,人员,品牌,涉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