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集团母子投承联动,助力宁德国投降低融资成本

nd.fjsen.com  2020-08-26 16:24:41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集团母子投承联动,助力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公司债券(第一期)8亿元成功发行,期限3+2年,票面利率3.9%,创全市场同级同类别最低发行价格。本期债券由兴业银行集团子公司华福证券担任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担任资金监管行及主要投资人。

债券业务是兴业银行的优势业务之一,该行始终根植于服务实体经济,持续优化债券融资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当前债券市场利率中枢水平处于上行区间,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环境,兴业银行子公司华福证券与宁德分行充分沟通,通过市场积极询价,借助集团专业力量,研判本次债券发行可行区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作为本次债券主要投资人,全面配合发行工作,积极争取总行价格优惠,引导发行区间持续向下突破。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对市场动态的科学研判,集团母子公司上下一心,以较低成本完成此次融资工作,得到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兴业银行通过整合全集团的“投资、承做、销售和研究”资源,以投承销研“四位一体”为支撑点,打造特色“债券银行”,有效帮助企业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债券,银行,市场,兴业,集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