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如何防范老年人被诈骗? 他们深入辖区来宣传

nd.fjsen.com  2020-08-27 11:57:30 翁书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翁书彬)为了更好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改善农村老年人警惕心普遍不足的现象。连日来,宁德市公安局九都派出所依凭“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人员针对辖区内几个老人会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九都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随身携带的宣传图册,结合案例和电信诈骗常用伎俩向群众普及防诈方法,为群众答疑解惑。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从辖区群众的角度出发帮助他们理清思路,从而提高防诈宣传质量,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针对特定老年群体的防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的警惕心理,为保障九都镇群众的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群众,辖区,九都,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