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公安文体爱好者“结盟”,东侨警官俱乐部成立啦!

nd.fjsen.com  2020-08-27 21:10:0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8月27日上午,东侨分局“警官俱乐部”第一次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钟剑主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丁文民、各所队教导员、联络员参加会议。东侨警官俱乐部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公安文化凝警心、励斗志、树形象的作用,更好地帮助和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开展。

近年来,东侨分局对警营文化建设工作非常重视,充分利用民、辅警闲暇时间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举办文艺晚会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让广大民警释放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做到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分局党委总结几年来开展警营文化活动的经验,经慎重考虑,决定成立东侨警官俱乐部,并根据民、辅警们的兴趣爱好,设置了摄影、骑行、篮球、跑步、健身、瑜伽、游泳七个兴趣小组。

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丁文民充分肯定了开展警营文化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作用,并对警官俱乐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警官俱乐部这个平台,加强了各警种、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警心,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美丽的新东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希望各所队领导重视和支持警官俱乐部的工作,吸引更多的民、辅警参加警官俱乐部,充分发挥文化体育运动的优势和魅力,让广大民、辅警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公安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同时,他表示局党委也竭尽全力,积极为警官俱乐部开展活动创造条件,争取把警官俱乐部建设成民警之家、心灵休息之所。

随后,组织跑步兴趣小组30余人开展了警官俱乐部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5公里长跑。活动邀请到专业人士对民、辅警们教授跑步技术、热身放松及伤病预防等方法,让大家跑得更快更轻松。在体育中心,大家一起奔跑,相互鼓励,相互促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东侨公安将以警官俱乐部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提升全体民、辅警的人文素养和体能素质,营造和谐、健康的警营文化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俱乐部,警官,辅警,工作,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