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省人大代表在宁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nd.fjsen.com  2020-08-28 07:55:37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4日至26日,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宁德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宁开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活动。省委原书记陈明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偕林、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等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维善,副市长黄国璋、杨方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蕉城区海上养殖升级改造示范区,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霞浦三沙光影栈道,福鼎市鼎盛钢铁项目、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基地,柘荣县富源工业园乍洋产业园、五姐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古田县晟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博物馆等。代表们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认为我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着力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全市各地普遍落地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发展势头十分喜人,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发展多项指标领跑全省。希望我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握新机遇,落实新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努力在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作为。

代表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不负重托,积极为新时代新福建新宁德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社会,经济,项目,省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