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选派党员参加 “同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20-08-28 09:49:58 王燕红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庆祝宁德市撤地建市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成果,助力脱贫攻坚,8月22日,农工党宁德市委员会组织闽东医院15名党员赴柘荣县东源乡开展“同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耐心问诊,细心检查,免费提供医疗咨询、血压和血糖测量等医疗服务,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现场详细解答了大家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讲解了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方法,给出专业意见,提高他们健康保健意识。此次义诊受益群众约130人,免费发放价值约2000元药品。

义诊结束后,党员们到东源历史文化名村参观,并在该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中国农工民主党简史》,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福建省十二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 王燕红)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