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免费健康体检

nd.fjsen.com  2020-08-28 15:06:5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记者获悉,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东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逐步完善居民健康档案。据悉,体检地点位于东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德市中医院);免费体检对象为在东侨开发区常住(指居住半年以上的户籍及非户籍)的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彩超(肝胆胰脾)、体格检查、中医体质辨识等。      

需要注意的是,体检者需带上身份证或户口簿以便身份确认。体检安排在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一10:00(节假日除外);体检前日晚餐清淡饮食,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体检当日早晨空腹;体检者尽量提前一周左右与东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2315779、2315769)预约;体检者应佩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       

此外,体检报告按体检单位规定的时间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取,并统一录入居民健康档案。对体检结果异常者,将告知体检者本人,并建议是否要进一步检查、治疗以及提供健康指导等。(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体检,健康,服务,卫生,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