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今日开幕 闽东山海绽放新姿

nd.fjsen.com  2020-08-28 15:35:10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2020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我市32家文旅企事业单位组团参展,闽东山海尽显风姿。步入宁德馆,绿色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据悉,今年宁德馆以“清新福建 绿色宁德”为主题,结合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海洋文化、廊桥文化、茶旅文化、畲族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展示,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宁德文化旅游主题馆。

宁德馆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在现场,记者看到各式各样独具闽东特色的旅游资源、美食、文化创意作品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没想到宁德也有这么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让人耳目一新,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去看看。”厦门市民王建伟感慨道。为充分借助该平台推动宁德市旅游业界与各省市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此次我市组织了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游商品企业、乡村旅游企业等32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加。

领导巡馆

展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演艺人员开展专场推介、畲族歌舞、线上直播推介等现场展演活动,活动纷呈,形式丰富。“我们希望通过旅博会这一平台,推动宁德旅游业对接市场需求,促进旅游产品及服务洽谈交易,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展示推广平台,让宁德向旅游目的地转变。” 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崔靖表示。(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宁德,文化,平台,资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