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新增3家“森林人家” 累计创建38家

nd.fjsen.com  2020-08-29 15:51:15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记者从宁德市林业局获悉,日前,该局批复同意我市新增3家“森林人家”经营单位。

据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增的3家“森林人家”经营单位分别为:屏南县棠口镇龙源村的红杜鹃观光垂钓园森林人家、福安市城阳镇仙岭村的仙城幽兰农场森林人家和福鼎市点头镇碗窑村的凤谷森林人家。至此,我市“森林人家”授牌经营单位已达38家。

延伸阅读

据悉,“森林人家”是以良好的森林环境为背景,以有较高游憩价值的景观为依托,充分利用森林生态资源和乡土特色产品,融森林文化与民俗风情为一体的,为游客提供吃、住、娱等服务的健康休闲型品牌旅游产品。凭借山、海、畲族风情等多元环境优势,我市的森林人家具有自然风、田园风和民族风的特点。(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森林,经营,单位,产品,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