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免职!蕉城一校长钟某某涉嫌刑事犯罪

nd.fjsen.com  2020-08-30 20:24:5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近日,福建宁德蕉城一名女教师实名举报遭校长钟某某性骚扰,引发社会关注。蕉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今天傍晚对外表示,经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钟某某涉嫌刑事犯罪,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免去钟某某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查处。

8月25日,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女教师林某在网上实名举报称,8月23日(星期日)上午,校长钟某某打电话给她,以教学工作变动为由叫她到校长办公室谈话。谈话期间,钟突然将其抱住,她奋力挣脱跑出了办公室。

事件曝光后,蕉城区教育局决定暂停钟某某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

8月27日,两名高三女生对媒体表示,4年前她们在宁德市蕉城区民族中学上初中时,曾经单独被时任该校校长的钟某某叫到办公室,然后突然被从背后搂住。据悉,这两位女生8月28日已在当地警方做了笔录。

今日上午11时18分,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女教师林某再次发布消息称截止目前,已有三位受害者联系林老师,目前第三位受害者也到当地警方做了笔录。记者试图采访受害者,但对方婉拒了记者采访。

记者获悉,近日,就此事钟某某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矢口否认林老师的指控,称自己受到“无妄之灾”。

今天傍晚,蕉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对外表示,针对网络反映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钟某某有关情况,经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钟某某涉嫌刑事犯罪,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经蕉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免去钟某某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职务。区纪检监察机关将依法依规进一步查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钟某某,蕉城区,校长,实验学校,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