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 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见实效

——宁德人民医院党建纪实

nd.fjsen.com  2020-08-31 09:46:59 李枝端 何相宜 周雅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顶层设计与战略部署,宁德人民医院在保证医院各项事业稳固发展的过程中,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综合实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见到实效。

医院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密不可分

新时期,党建工作在医院发展中起着关键性作用,同时,医院精神文明逐步成为医院发展的软实力和新发展的着力点。医院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密不可分,对精神文明建设有着重要引领作用。

宁德人民医院外景。

宁德人民医院始建于1904年,旧称“永生医院”,百年历史孕育着深厚的精神文明内涵。医院坚持党建引领,2018年开设“永生讲坛”,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医院”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传承历史和仁厚的行医之道,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以妙手仁心救死扶伤、除疾济生,让医者“永志仁心”,让生命“生生不息”。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学习,建设,精神文明,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