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洋中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8-31 10:03:33 李智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李智涌 供图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智涌)近日,洋中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进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宣传形式,将反电诈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中,洋中派出所民辅警组成宣传小队深入辖区企业,通过悬挂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小视频、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方法,并重点结合近段时间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进行耐心讲解,教育引导企业员工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努力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讲解,增强了企业员工法律意识,让反诈意识的触角深入企业,深入职工,深入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企业员工自身的反诈意识、反诈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企业,诈骗,电信,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