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核电进厂道路控制性工程七尺门大桥竣工通车

nd.fjsen.com  2020-08-31 20:40:1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华能霞浦核电进厂道路工程七尺门大桥竣工通车。霞浦核电进厂道路工程是霞浦核电基地,继施工供电、供水工程后的最后一项厂外三通工程,是市重点工程项目。

该工程总投资约2.4亿,于2019年4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12月份前实现全线通车。路线全长6.366 km,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m,双向两车道。其中七尺门大桥是进出核霞浦电厂址的交通要道,连接长门半岛和长表岛,桥长413米、宽16米。大桥建成通车,将根本改善厂址与半岛之间的交通条件,进一步显著提高通行效率和安全性,加快推动地方的经济建设。(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通车,工程,大桥,霞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