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环东湖巡防队兼合式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

nd.fjsen.com  2020-09-01 09:40:1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8月28日上午,环东湖巡防队在北岸公园基地举行兼合式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工委书记何开明莅临指导,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钟剑、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以及环东湖巡防队兼合式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钟剑主任主持。

仪式中,李强书记首先宣读了兼合式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向大家宣布了这个喜讯。随即,兼合式党支部书记许心澄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以党建为中心,带领支委班子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把兼合式党支部建设好、发展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社会治理一线。

何开明部长对环东湖巡防队党建引领湖滨治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兼合式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好“为什么”;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弄明白“做什么”;三要强化工作落实,搞清楚“怎么做”。何开明部长要求,兼合式党支部要执行好“一三五”工作法,坚持以党建为核心,贯彻管理、保障、协作机制,落实巡逻、走访、救助、宣传、隐患排查“五位一体”巡防模式,通过警民联动共处、联手共管、联合共创,打造环东湖立体防控圈、救助服务圈、文明示范圈,为宜居宜业美丽东侨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支部,合式,巡防,东湖,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