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人誓师!东侨开启“门前三包”市容整治攻坚冲刺

nd.fjsen.com  2020-09-02 10:31:2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下午,东侨开发区“门前三包”市容秩序整治攻坚冲刺大会暨城管执法支队 市容市政服务中心创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会展中心北侧广场召开。

誓师大会上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狠抓市容市貌整治。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对各主次干道占道经营、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整治清理,着力解决好脏、乱、差等突出问题,提高城区主要道路的扫保频率和清扫率,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致力补短板,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将任务、时限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到岗到点到人,倒排进度,挂图作战,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清单如期解决、全面销号,顺利摘得全国文明城桂冠。

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支队长许伟和市容市政服务中心主任林琼琨现场表态,将全力以赴,发挥主力军作用,按照开发区两委的总体部署,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重新认真梳理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难点痛点,再次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点位、不同时间的市容环境卫生各类问题,抓住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逐点、逐条、逐项整治到位,不放过每一个薄弱环节,不漏掉每一个细微问题,不忽略每一个死角盲区,真正将创城攻坚冲刺工作抓实抓细抓牢。

随后,进行交车仪式,许伟带领百余名城管队员现场誓师。

誓师大会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随即对示范街沿线展开重点整治,整治路线为会展中心—惠风路—北湖滨路—闽东路。(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整治,市容,问题,城市,誓师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