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落实“街长制”责任 打造文明福安新面貌

nd.fjsen.com  2020-09-03 10:23:4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凌宇 谢舒敏)为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助力宁德市迈向全国文明城市,福安市应急管理局落实“街长制”责任,再次牵头组织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白云应急救援队等有关部门在城区开展巡查。

福安市应急管理局落实“街长制”责任,组织成员单位工作部署会。吴凌宇 谢舒敏 供图

此次巡查重点检查福安市新华南路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门前五包”等方面。巡查中,联合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店铺占道经营、占用消防通道、店面门口摩托车随意停靠等问题,当场进行劝导与拆除。

据福安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巡查旨在着力解决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全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文明福安城市新面貌。

下一步,福安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引导居民群众践行文明,倡树新风、弘扬正气,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并持续开展多方面整治工作,为文明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打造文明福安贡献力量。

执法现场。吴凌宇 谢舒敏 供图

执法现场。吴凌宇 谢舒敏 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城市,巡查,福安市,创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