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村上榜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nd.fjsen.com  2020-09-03 11:45:2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出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宁德市的古田县城东街道桃溪村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上榜。      

据悉,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等文件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全国680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通知要求,各地要在政策、资金、市场、人才等方面加强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支持,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全国,重点,旅游,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