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9-04 10:38:36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引导公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金融借贷,鼓励广大群众自发、广泛参与防范打击金融放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共同维护金融秩序与社会和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月活动。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柜面常态化宣传、现场宣传等方式,发放宣传折页近2000份,积极宣导非法金融放贷警示教育内容。

一是微信公众号宣传,通过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公众号发布“远离‘套路贷’ 守住‘钱袋子’”、“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两篇宣传内容。同时,辖内各经营机构扎实推动线上宣传工作,积极转发宣传链接,依托客户群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目前微信公众号阅读人次达810次。

二是厅堂常态化宣传,组织辖内各经营机构通过播放LED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柜面常态化宣传。各经营机构LED屏滚动播放“非法放贷招数多仔细辨别防骗局”“套路贷里套路多非法占有是本质”等宣传标语,大堂经理对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宣导,大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三是进企业进社区宣传,辖内经营机构深入社区、企业进行现场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福安支行深入福安市安居社区,于现场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材料,开展知识普及和政策解读,对前来咨询问题的社区群众进行耐心讲解与回答,蕉城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地处新能源产业园区优势,深入网点附近企业进行现场宣传,进一步宣贯普及正确办理金融借贷相关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学法、知法、守法,提高对非法金融放贷的风险防范意识,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对社会公众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学生群体等对象的宣导,为构建平安金融生态、维护和谐稳定金融市场秩序积极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金融,公众,放贷,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