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9-07 15:18:1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协调工作组联络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联合行动的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会。

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总结了集中整治阶段的工作情况,具体讨论了整治工作的重点及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谋划下阶段的工作方法及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等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分解任务,细化责任,狠抓落实,重拳出击,切实净化保健食品市场环境;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建立完善监管长效机制。此外,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加强信息互通,形成监管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健食品,整治,监管,部门,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