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扰民的7米灯箱广告,终于拆了!

nd.fjsen.com  2020-09-08 15:19:4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原本是个平淡无奇的日子,但市城管局东侨支队第一大队队员们却意外地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雷厉风行,执法为民”八个字,当天由于队员出外勤,赠送锦旗的人悄悄留下锦旗就离开了,事后在调取监控录像后确认时是两个月前投诉小区灯箱广告的黄女士。

黄女士是中融中央首府的业主,因不堪楼上某公司设置的灯箱广告全天不断闪动的干扰,便决定投诉举报。接到举报后,东侨支队辖区大队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调查,该灯箱广告约7米长,整块面积几乎覆盖阳台栏杆,并且安装在20楼的高层。据投诉业主黄女士反映,该灯箱广告通宵亮灯,不仅影响睡眠,还招致大量蚊虫,已经严重影响她的生活。市城管局东侨支队本着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及时联系广告业主,教育劝导并告知高空设置广告的危害,同时发放《责任改正通知书》限期要求业主拆除违规广告。

户外广告占有城市公共黄金空间,是城市面貌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城市名片”。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甚至还存在“光污染”问题。8月11日,该违规设置的灯箱广告已拆除到位,楼下住户黄女士为表达感谢特意制作锦旗赠与执法队员。

“为民解忧是小事,但群众的感恩让城管人身上有了更大的责任。锦旗既是群众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日后工作的期望。今后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者,那一抹温暖人心的‘城管蓝’。”市城管局东侨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道。(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王璐瑶 黄雪晴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广告,灯箱,锦旗,业主,设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