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9-10 08:24:52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梁伟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为民情怀”主题,继续开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处处体现着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变的情怀担当。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市政府各级党组(党委)要传承赤诚情怀、坚定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并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努力谱写无愧于人民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深情厚望。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盯紧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各个环节,加强项目配套服务,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就业,让产业经济成为持续不断保障民生的重要引擎;要逐一梳理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完善基础设施,加快补短板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及时整改发现问题,一一兑现中央政策、一一落实中央要求,不断增强脱贫稳定性,让群众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维护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要抓实抓细防汛防台风工作,督促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到位、排查隐患到位、预案准备到位,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止、整改不息;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特别要持续抓好海上安全、消防、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吴允明、毛祚松作重点交流。(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习近平,工作,落实,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