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nd.fjsen.com  2020-09-11 08:03:49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举办“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领导,优秀教师、从教荣誉证书获得者、光荣退休教师,附属宁德市医院授课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学校为优秀教师、从教荣誉证书获得者、光荣退休教师、教学名师等颁发证书,为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4名教师代表和1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当天,新入职教师在进行入职宣誓后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林秀椿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师,代表,教学,表彰,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