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汽车北站,全面整治违停、非法营运、叫客揽客

nd.fjsen.com  2020-09-11 08:24:13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汽车北站文明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自9月1日以来,在蕉城区政府的牵头组织下,交通执法、公安、交警、城市执法、蕉北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持续开展汽车北站文明综合整治工作。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以汽车北站区域为重点,采取联合巡查、定点值守、专项整治的方式,从严整治汽车北站及周边区域各类车辆违停、非法营运、叫客揽客及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维护站前市容市貌,努力营造汽车北站区域文明、规范、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彭青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汽车北站,文明,区域,整治,执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