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快易贷”助力小微企业线上融资

nd.fjsen.com  2020-09-11 15:38:48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福建航电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船用电控设备的制造和销售。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性蔓延,导致全球物流受限,船运行业直接受到波及,作为船舶配套设备制造商的航电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也受到影响,订单量的减少,导致该公司面临着现金流压力。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获知该情况后,主动与航电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对接,在充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后,确定了以该行为小微企业专属设立的信用免担保产品——“快易贷”给予信贷资金支持的授信方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向该公司详细介绍了“金服云”平台,帮助该公司在“金服云”平台注册认证,并申请了兴业银行“快易贷”产品,最终获批187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帮助企业解决了短期资金缺口。

据悉,“快易贷”是兴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免抵押、系统自动快速核定授信额度并发放的线上贷款。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期限最长一年,线上自助提款、还款,随借随还,按日计息,额度循环使用。与传统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相比,“快易贷”产品为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不使用不付息,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率,切实减轻企业财务负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司,企业,额度,兴业,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